【黑遍全联盟】活在这个群魔乱舞的班级里我心很累[第七弹]

·今天主要黑大眼,请各位微草粉手下留情。
·梗源八班[这个班已经完了我只想让他们火]
·黎苑日常在线。

55.又双叒叕是绰号的问题。
不知道你们有没有听说过通用技术这门课,简单概括一下就是教你如何使用各种锤子锯子电钻螺丝等等东西。
前两天通用技术课上我们看了个视频,演示各种加工工艺。我们看了眼视频里刨刨削削的那个高级技工
的大小眼。
从此八班出现了一个高级技工王杰希。

56.说起王杰希同学,这是一个语言系统非常扑朔迷离的人。
我们怀疑他来自三体星系已经很久了。

57.在这个因为集体沉迷四欠四欠本体又在隔壁班所以洋屁水平比较高的班集体里,王杰希的英语简直就像是个胎盘。[?]

58.大概是上个月,张佳乐告诉我。
“昨天晚上我们在寝室里吵吵,然后王杰希可能是要睡觉了,就大喊了一句……”
“shut up?”我茫然。
“stand up.”张佳乐气定神闲地回答。

59.我是真的觉得如果老王没能在短时间内找到一个合适的英语词组来让他们闭嘴的的话还不如喊闭肛。

60.后来我才知道王杰希同学的语文水平也很出众,因为在某个早自修我亲耳听见他说了一句。
你们这群否子。
否子。

61.我的脑回路在缶子这个词上停留了片刻才转到正确的方向,原来王杰希想说痞子。
“你们辛苦了。”我拍了拍前桌张佳乐和叶修的肩说。

62.去年光棍节王杰希还说了一句“属于simple dog的节日。”
习以为常的我除了在八班黑历史的小本本里加了一条以外什么都没表示。

63.我们班的语言环境比别的班清新脱俗一点。
我们班是没人会在骂人的时候问候人家母亲的,因为你一旦说出这三个字,对面的人十有八九会理直气壮地回一句:“我妈是魏琛,你要搞你就去吧。”
你看一眼在座位上大放gay词骚眉弄姿的魏琛。
………………哦。

64.魏琛属于长得特别少年老成的那种。
八班气氛还算温馨,有人生日大家都会准备点礼物啥的然后中午勾肩搭背咋咋忽忽的要请客。
然而,前两天魏琛生日,大家在大课间的时候拿着礼物,恭恭敬敬地放在他面前。
“祝魏琛福如东海寿比南山!”

评论(4)
热度(6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