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黑遍全联盟】活在这个群魔乱舞的班级里我心很累[第八弹]

·本期陈哥专场,几乎不好笑。不为更新,只为情怀。
·黎苑日常在线。
·ooc可以说是非常严重了。
·梗源八班。
·欢迎加入催更唠嗑斗图扩列交友殴打作者群,群号606372461
·群里人超过20个我加更[谁稀罕。x]

67.讲道理,这么多老师我就服陈哥。
社会我陈哥,人狠话贼多。

68.一个阳光灿烂的数学课。
陈哥在讲台上讲题目的时候看见了一个在第一排的角落里晃来晃去晃来晃去的黄少天。
“你干嘛啊?”陈哥奇怪地问。
“反光,我看不到啊!”黄少天理所当然地回答。
“胡说!”陈哥一拍桌子,理直气壮地说,“就算离这儿有200米远,我也能清楚地看到…”
“…这儿有块黑板。”
黄少天:???

68.虽然陈哥把前面的灯打开了,但是黄少天还是继续晃来晃去晃来晃去。
“你要是还是看不见的话,为什么不拿张报纸把窗贴上呢?”陈哥忍无可忍地说,“下节课你一定要把报纸贴上啊,不然你就不用听课了。”

69.总之黄少天在下一节数学课前终于把报纸糊了上去,不过似乎并没有什么卵用。
陈哥看着在后排的视线中已经完全淹没在了黑暗中的黑板,打开了前排的灯,然后看着一片圣光特效的投影,陷入了沉思。
依然是石破天惊我孙翔:“用报纸把左边灯管贴上不就行了?”
…有理!

70.陈哥一脸和善的笑容:“那好,待会下课就由黄少天用报纸把它贴上,好吧黄少天?”
黄少天:????????

71.我希望你们不要忘记陈哥是个数学老师,也希望你们不要忘记陈哥是连时若安都啧啧称社会的社会我陈哥。

72.高一数学有一块叫三角函数的东西,三角函数有一段叫做诱导公式和函数关系公式的东西差点把我们逼疯。
关键是陈哥还抽背还默写啊。
张佳乐绝望地说“我现在都觉得在路上走着走着陈哥会突然拦住我,在一片樱花与阳光中缓缓开口…”
“…然后问我,cos(a+b)等于啥?”

73.这大概就是为什么,同样是讲台这片小抄圣地,别的班都写了什么蜀道难啊离骚啊啥的,我们班就全是三角函数公式吧。

74.有一次陈哥上课进教室,啥都没说就盯着我们看了半分钟。我们当然是一脸懵逼。
“我在观察你们的表情。”陈哥说,“我发现,在数学课的时候你们的表情一共有三种,一种是一脸懵逼,一种是自我放空目光呆滞,还有一种是莫名其妙的微笑。”
陈哥继续说:“真的我特别怕最后一种,这两天我们班的女生看到我就笑,笑的我特别慌,我以为我牙缝里挂了一整株小白菜,给她们笑成这样。”

75.接上条。
关于笑容,陈哥发表了这样的言论:“女孩子还是要多笑笑,要露出自信的微笑。”
然后他看了眼张佳乐。
“张佳乐你听见没有啊,女孩子要多笑笑。”
张佳乐:????

76.在陈哥关爱的目光中,张佳乐呲起大白牙嘿嘿地笑了笑,陈哥满意地点点头:“对,就是这样,露出自信的傻笑。”
我觉得要不是张佳乐打不过陈哥,他肯定已经操着刀子冲上去了。

77.记得当初我们班数学课上课前,隔壁班的A路人突然闯进来把一张校牌放到讲台上:“我又捡到了你们班黄少天的校牌。”
在A路人走出去之后,陈哥拿起黄少天的校牌看了看,又看了看黄少天:“他为什么要说又?你到底把校牌丢在了七班多少次?”
黄少天:我hzjsbsbjs。

78.陈哥继续说:“你看,既然是我们班的同学把你的校牌送回来的,黄少天你是不是该请他吃顿饭?”
“对——”我们喊。
陈哥:“然后作为他的班主任,你只请A路人不请我这有点说不过去吧?”
我们:“对——”
陈哥:“当然啦,我是个仁慈的老师,请我的话那就算了,你要不换成请八班全班同学吃饭好了。”
我们:“对!!!”
陈哥:“一人一顿。”
我们:“好!!!!!”

78.黄少天一脸茫然:“可是我饭卡里没钱啊。”
喻文州:“没关系,你今天带了500,待会去充了就有钱了。”
黄少天怀疑这是个假的发小。

79.陈哥的梗当然还有很多,毕竟这可是连时若安都啧啧称社会的社会我陈哥啊。
这可是还欠我们一场尬舞一场歌、说好考前来给我们讲题目的社会我陈哥啊。
陈哥你说好50年后高中同学会上还要给我们抽背诱导公式呢陈哥。
陈哥你有种回来啊?!
社会我陈哥,人狠话贼多。
话多就话多,有种你别走。
你别走啊。

评论(4)
热度(4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