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黑遍全联盟]活在这个群魔乱舞的班级里我心很累[第九弹]

·终于认人了,贺电。
·段子云秀原型和男神在一起了,贺电。
·我更新了,贺电。
·更的是什么玩意儿。快把作者打死吧。
·ooc严重且带乙女倾向毫无逻辑写到哪儿算哪儿的垃圾段子。


80.虽然说是放暑假了,像八班这种神奇的集体,是不存在没梗问题的。
我们有一年四季不断梗的班级群呀。
昨天晚上群冷了,黄少天放了个非常闪的表情包,吃瓜群众纷纷表示亮瞎狗眼,而黄少天则自称是在调节气氛。
唐柔:不,你这是皮痒。
楚云秀:不,他这是没有对象却强行闪光弹。
……扎心了老铁!

81.严格来说,这是一个相安无事的暑假。不过暑假总是要过去的,开学——
别说了,再不开学我们班的平均体重要过200斤了。

82.开学之后我们重新排了位置,我亲爱的云秀爸爸到教室后排去了。
前面坐着韩文清。
韩文清。
妈耶。

83.并不怕死的小戴对于韩文清同学的形容:“我觉得他长得像鲁迅。”
“就是那种,新文化运动时期扛把子进步知识青年的感觉。”
韩文清并不知道我举着历史书频繁回头的原因。

84.韩文清旁边坐着孙翔。
我知道这个配置很迷,但是我们必须接受现实啊对不对?
跟你们讲个小秘密吧,孙翔的背摸起来手感超级好——不,不要用这种看变态的眼神看我,这是小戴发现的。
楚云秀和戴妍琦现在惯例上课下课充满爱意地抚摸孙翔的背,孙翔一开始还抗争一下的,后来就跟一条咸鱼一样瘫在那边不想说话了。

85.接上条。
其实小姐姐调戏老实人是很正常的事情,但是不太正常的事情发生了。大概是因为韩文清被身后的小姐姐洗脑多了,有一天下课的时候顺便伸手摸了摸孙翔的背。孙翔感觉背部的触感不是很对,于是自然地一回头。
孙翔:??????
楚云秀:??????妈耶?
韩文清:?手感一般啊???
难以理解。

86.我不知道你们有没有看过方锐的腿,啊,方锐的腿。超——细。
以至于每节下课我去找后排小姐姐们唠嗑的时候都会顺便观摩一下方锐的腿。
有一天方锐把腿收进去了,于是我坐在云秀腿上冲他喊:“方锐伸出你的腿——”
楚云秀:“毛。”
妈耶。

87.有一个很喜欢唱歌的后桌是什么体验?
那你知道有一排很喜欢唱歌的后桌是什么体验吗???
你能理解一节课下来有一半黄少天和包荣兴在合唱还他妈唱的是锦鲤抄的那种感觉吗???
你能吗????

88.旁边的王杰希一副想自杀的表情。
我理解你的心情,但你能不能不要再用“流出了宽窄不一的泪水”来自黑了?我刚刚想安慰你结果噗嗤一下就笑出来了。
我不要面子的吗????

评论(4)
热度(4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