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黑遍全联盟】苑苑环游联盟

ooc的段子,主角原创。
作者的毛病产物。
黎苑!!!!终于回来了!!!!!!!
0.
       为了表达我对蓝雨深深的爱,这次对战队的围观我决定从兴欣开始。
       嗯?上面那句话什么毫无逻辑联系?我听不懂啊?
       那么就以我们许久未见的问答来拉开序幕吧!
Q:请问黎苑小姐有什么想对大家说的?
A:额,在开始之前确实没什么好说的。但是我想对这个智障作者说,你取的标题让我满脑子都是“到兴欣了,赶紧换上一套像君莫笑一样花花绿绿的衣服吧!”一类的傻逼玩意儿。
1.
        机智如我在出发前与沐橙女神取得了联系。
         ……没有。我才没有路痴。
【恭喜玩家 黎苑 获得成就 女神陪你逛兴欣】
        事实上,在我下机的时候沐橙女神就友善地提醒我请做好心理准备。
        而我也乖乖地做好了进入智障区的心理准备。
       但是,当我看到叶修一脸没睡醒地走出来和他后面跟着的几个憋笑憋的快背过气去的人,还是没忍住,笑出了声。
       啊?你问我在笑啥?
       头上扎了数十个个颜色各异的小蝴蝶结的叶修懵逼地向你打招呼你说好不好笑?我都开始脑补lo裙了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准确的说,应该是一种叫做“哈哈哈哈老叶你也有今天!”的迷之快感。
2.
        兴欣还是安排了一场接风宴,地点选在了兴欣附近一家高大上极了的
       大排档。
       其实我很满意真的!
       吃饭的时候方锐一直在给我夹菜,别以为我不知道你是想趁我吃菜的时候偷偷夹走小黄鱼。
3.
       接上条,我还是图样图森破了。
       这是一项团队行动,而方锐魏琛和叶修三人的计划是,趁我给小黄鱼挑刺的时候吃掉排骨。
       ?你问我怎么发现的?
       排骨只剩一块的时候他们内讧了,没吃到排骨的方锐偷偷告诉我的。
4.
        不知道各位有没有去兴欣做客的经历啊,没有的话去翻翻我以前的日记,就会发现每一个来兴欣做客的孩子都会帮兴欣抢boss。
        先例是肖时钦。
        但是这不能阻止我坐在电脑前一脸懵逼,然后身体不受控制地开始操作特意给我留的一个弹药小号……
        真的是因为职业素养!我真的不是叶修粉啊你们相信我!!
       …不,也不是方锐粉。
       ……真的不是!
5.
       第四条属于废话。
       其实我还是想再次形容一下兴欣抢boss的场面。
       好像有个谁说过,如果有新人经历了这种场面,大概会认为君莫笑才是boss。
       你还真别说,我已经看到有好几个兴欣工会的迷之萌新开始打君莫笑了。
6.
       个人觉得兴欣打boss的场面还是挺厉害的。
       我一直以为能安静如鸡地划个水来着,但是在叶修的指挥下……
       我要是不按着指挥来一看就是卧底好吗!
       说起来,我好像听到了旁边那个弹药小哥的叹息,和一句若有若无的
       操!
       啊……同病相怜啊……
       我心疼地看了一眼这个同样没法捣乱的卧底,然后告诉了叶修。

评论(10)
热度(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