预警

主页内容包含:

一看就知道只有单身狗才会有的虚假幻想/过量的废话/用脚画的画/不搞笑的搞笑作品/青春伤痛文学/小学生作文/乙女向和梦女向/不知道哪来的楠桐/崆峒山上的我/真的猛士从不删自己的黑历史


关于中之人:

如你所见,我是一款叫SORAI的空夏。究极杂食人,没有任何雷点,但是你骂我我会很生气。本人目前主要存在并可能长期存在于SCP基金会/COC trpg/细胞神曲中,并以之为圆心在周围瞎晃。


關於授權:

並不是很常用樂乎所以會錯過消息長達一個月(額呵)用作私人用途的分享展示搬運的話只要標註作者就完全呆膠布desu,拿回去抄在作文裏甚至不用跟老師解釋作者(請問)如果感覺不太放心一定要問問我的話也可以+qq1501491609


附加信息

*我不会做自己本家的饭所以常常跑去对家做饭。

*乐乎并非常用社交手段,有事真的超级建议大家扣扣找我的,很方便的。

评论(2)
热度(14)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