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填埋场

写在最前:丝毫不影响全文阅读体验的设定总结,完全不用看,用于记录,随时增补修改。



*T. M是填埋场初代主角设定,关键词包括屑梗玩家/吐槽役/演绎部工具人。本来她可以一辈子这么貌美如花下去的,直到我添加了模因银型的设定。

恭喜T好多黑条女士喜提便当(无慈悲)


*目前的主角还没有做好全部设定,总之没有最惨只有更惨,我zqsg磕的每一对cp都在脑内殉情了。


*原定主线没有任何人在谈恋爱,TM设定挪做他用之后修改了主线,但是依然没有任何人在谈恋爱,死倒是一直在死。


*好消息是我脑补了很多支线剧情,尽管目前为止还只有艾斯伯格和戴尔真尼斯线。glass的大纲在做了在做了. jpg


*写文章的初衷是骂街且我叛逆,会一直坚持下去,直到我的愤怒被消磨殆尽。


11.13补充:设定做完了,我这辈子没嗑过这么假的船。

TBC. 

评论
热度(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