置顶5-22

首先感谢阅读和关注,您的喜爱就是我的动力





哇,真的有人点进来看啊

本主页内容包含:乙女和梦女向内容/混乱的cp取向/反正总觉得好像没有人真的在恋爱/崆峒山上的我/致死量的青春伤痛文学/很努力但是没有什么成效的搞笑/用脚画的画/无穷无尽的废话/偶发性的腹泻式更新和百分之八十时间里的装死,请在确认能够接受后再进行阅读。


我是:一款叫SORAI的空夏,大体上是个薯饼

我的兴趣领域:(包括但不限于)起点man/MCYT/SCP基金会/COCTRPG/迪扭/像素rpg届咒术回战和蓝色监狱(?)/韩国米哈游(??)/own character

特殊标注 *我没有雷点,因此也没有所谓“对家”的概念,请谨慎关注。

授权范围:除付费委托和经过标注的特殊情况外,一切非营利个人用途可在评论或私信进行告知后随意,有那个需要的话说是你的作品也没问题。


web:@SORAI-薯饼版

qq:1501491609

评论
热度(8)